♥ 穿越时空的精灵, 停下了。。。停在一个陌生的时空,不想再离开了。。。♥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大闹KLIA~~

虾子要出国了~~=w=

呵呵~~

来看看搭几楼~~=3=

check in check in~~~

猜猜我要去哪?~~

哈哈哈~~~~我的最爱~~=3=

虾子要走咯~-3-
阿狐跑哪去啦~~0.-

哇~~有吃的~~怎么是冷的~~~
看我的~!!
(虾子发功~!!)

吃饱了~~
来上下厕所~~

来拍个照~~~
虾子:阿狐到哪去啦?~!

shopping我爱~~=w=

飞机哦~~~
阿狐是不是在里面啦?

不等她啦~~
我走啦~~~

bye~~~


阿狐: 等等我~!!
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