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穿越时空的精灵, 停下了。。。停在一个陌生的时空,不想再离开了。。。♥

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

SpeXial 大馬首場粉絲見面會 - 心得

2016年11月23日,
SpeXial 來馬了, 當時是那麽的興奮加期待。


在這之前認識了一群特使們,
在10月13日,
我們成立了衹有19個人的小群組 #特使家族 之 #SpeXial的拼貼記憶

當天,
大家都很早就到現場排隊了,
我因爲早上有事,
所以大概2點多才抵達現場。

當時人真的很多,可有點陰盛陽衰的現象 XDDD
排隊差不多到四點多,
工作人員開始驗票。

大概5點多,
大家陸陸續續進場。

開場嘉賓

當SpeXial進場時,
全場尖叫聲不斷,包括我 XDDD
一進場開始來個Boyz on Fire ~~~
真的是太帥了!!! (花癡中~~


以下分享一些現場照片 XDD

一字排開 

 小學生嗎, 黃先森 XDDD

以綸這過動兒 XDDD

有沒有一副要幹架的感覺 😂

賣萌中 ~~ 😍

游戲環節, 黃先森吐舌照 😍

 許先森和馬馬的yeah和比愛心

Ted爺比愛心

子閎say Hi 🙋

葉問傑 💪

長腿恩 😍

黃先森在瞄誰啊 XDDD

滴冷小公舉,什麽事笑得那麽開心呀 XDD

只能分享到這了,
太多了,有點懶~~ XDDD

Showcase結束后就是簽明信片啦,

好珍貴啊 😍

接下來,
最主要是送出我們特使家族製作的書 XDD

我負責的當然是我的本命偉晉先森 XDDD
因爲偉晉先森是第一個,
搞得我很緊張。

當我把書交個偉晉先森,說是給他時,
他先是噢~了一聲,然後說謝謝時,
我就跟他說我很喜歡他,喜歡他很久 (威~~ 這年頭跟他告白的也不少吧 XDD
雙手握著他的手,
看著他一直說謝謝 謝謝的,
我都不捨得走了 XDDD

然後,
由於太緊張了 T.T
跟其他7只沒説到什麽話,
只記得我跟他們說hi,你好,byebye之類的 T..T
真的太緊張啦,不過我確定都有握到手 XDDD

再來就是大合照,
這次的大合照,我超不滿意的。
拍得太隨便了。

攝影師太不專業了,
but 算了,時間不夠就是太趕,所以就這樣了。


見面會結束了,真的很捨不得。
希望SpeXial 常來馬來西亞。

不過我也會去臺灣找你們的 XDDD


----- 結束 -----

有關博文,點這裏:

SpeXial 大馬首場粉絲見面會 - 前傳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