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穿越时空的精灵, 停下了。。。停在一个陌生的时空,不想再离开了。。。♥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真· 爱摇滚 【序】

那天团练结束后, 我背着吉他走回家。 
走着走着, 脑中的思绪却坚决不断的环绕。
走到转角,突然撞到一个结实的的臂膀, 把我从思绪中拉回现实。
我揉揉被撞到的手臂, 生气的望着他。
他, 人长得高高的,戴着一顶灰色的帽子;酷酷的穿着。
他抬头望着我,对我说了一句,“对不起。” 
我无动于衷,双眼不断的观察着他;他很帅,任何人看到他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,突然他叫了我一声,我才回过神来,他示意笑了一下,接着匆匆忙忙的离开了。
看着他的身影,围绕着闪烁的光,我的心顿时紧缩,呼吸起伏不定,我开始认为这个人很不一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思绪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团员的努力已过了一年;三个月前,我将我和团员录制的demo寄到唱片公司,受到他们制作人的赏识,将我们签下。
公司为我们进行了九个月的秘密训练后,我们终于正式出道,还将我们的乐团取名为酷炫,也因为一首歌一炮而红。
这首歌是三年前写的,叫【心影】。
原本这首歌我只随笔感悟,做事粗心的凯威把该交出的歌给‘掉包’了,幸运的是制作人非常喜欢这首歌,将这首歌收录进我们的EP
当这首歌红遍全城时,凯威得意的要我感谢他,还真是幼稚。
不过说真的,要不是凯威的粗心,我想这首歌只能静静的躺在抽屉里,但我不会感谢他,因为我知道这件事一定会发生。
唯一不知道的是他的身影总是在我脑中徘徊;他到底是谁?为什么总是让我心神不宁?心里不断出现想再次见到他的欲望。
一只手突然搭在我的肩上,把我从思绪里拉回到现实中。
我转过身说道:“宇文,怎么你还没回去啊?” 
宇文笑着说:“这应该是我要问的吧。”
我也笑了一下,点点头示意要回去了。
宇文再次微笑,我拿起背包,跟着走出团练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