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穿越时空的精灵, 停下了。。。停在一个陌生的时空,不想再离开了。。。♥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真· 爱摇滚 【Rock 1】part 2

好了, 各位...上车吧...”VENON皱眉地说。
“VENON, 对不起...”我愧疚地说。
好了啦, 你就用心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吧...”VENON安慰地说。
, VENON, 我不想回去了, 让我自己一个人静一静....” 放过我吧...(#. #)
好吧, 你要小心, 带好帽子, 不要被歌迷发现了...”VENON发出警告。
嗯。我带好帽子, 和其他成员说再见后, 便离开了。
这几年来,我都在努力地创作,,我还是写不出一首好歌,媒体们却一直催我赶快交出我的创作。我真的快疯了...
“哎呀!”走路好好的,竟被一个男生撞到。“你走路不看路啊...”我生气地说道。
...好痛......”那男生轻轻地推开我, 难过地说。
...他好像在那里!...”突然传来一群人的声音,个个凶神恶煞的,难道是‘黑帮’?
糟了, ...!”那男生莫名奇妙地拉着我跑。
! 我为什麽要跟着跑啊...”我喘气地喊道。
没时间解释了, 快跑...” 什么呀?(o. 0
跑着跑着,他把我带到一个小巷,接着靠着墙角抱紧我。
“你干…” ( O. O )
别说话…” 他竟然叫我闭嘴,是怎样?天啊,第一次跟男生靠那么近
“跑哪去啦?” 该死的‘黑帮’还不死心。
等‘黑帮’走远后,他才暖暖的放开我,对我说道:“ 对不起。” 厚!什么跟什麽嘛,道个歉就算了嘛不过这声音好耳熟哦
“ 你是怎样想害死我…” 我冷冷的说道。
“ 抱歉,事态紧急,只能这样。” 看他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真叫人想把他给宰了...
“什么跟什么,有没搞错,你被黑帮追,还要我跟着跑,就换你一句‘抱歉,事态紧急,只能这样。’,这种蠢话!”气死我了!(.\ ___ /.)
卟兹~”看着我学着他的语气说话,他忍不住笑了。
“你笑舍呀!”他竟然还在笑!
“算了,懒得理你拜!”  没时间跟你耗,先走,免得被歌迷发现就糟了。
“ 诶等等,你…” 他突然叫住了我。
“ 怎样?” 继续装冷。
…” 眼睛不断注视着我,让我觉得浑身不自在。(~ ^ ~
“ 有什么话快说好不好…” 快受不了了,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“ 我认识你。” (==)拜托,谁不认识我。(请原谅我的自恋。)
“所以呢?” 继续给他冷下去。
“你忘啦?那天...”什么?现在竟要跟我装熟!?
“我没时间跟你耗了,就这样,拜~” 先走为上策,我的窝,我来啦~
“呼呼~~ ” 看他没追来,好险哦。(- W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的家---------------------
, 我回来了...”
我的宝贝女儿啊, 你回来了, 今天累不累啊...”母亲开心地笑道。
, 有点...”
今天的签唱会, 妈妈去看咯, 超棒的...好多人啊...”
谢了, ...” 还是老妈最好。(^- ^
好啦,即然累了,就上楼休息吧...”母亲关心道。
“恩...我知道了,妈。” 我笑着说。
我慢慢地走上楼,心里想着刚刚的事,脸又开始红了起来,无意间脑里冒出他的脸孔。“这人怎麽像是在哪见过,他到底是谁?”我不断地反复问自己。“好了好了,别想了,睡觉!”我躺在床上,闭起双眼入眠。
我的天,怎麽睡不着啊...我是怎麽了?” 我不断地搔着头, 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 “那爱是纯纯的...不是...”电话响起。
...VENON, ...明天到公司...好的...明天见。我放下了电话, 自言道: “他到底是谁啊?为什么声音那么熟悉?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来,真是的!弄得我变得不是自己, 下次见面我一定会痛扁你.......睡觉睡觉...明天还有事情办咧。

Rock 1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