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穿越时空的精灵, 停下了。。。停在一个陌生的时空,不想再离开了。。。♥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真· 爱摇滚 【Rock 2】part 1

【酷炫经纪公司】
这次的新歌发表会,已定在下个月的15号, 你们还什么疑问吗?”
没有。宇文说道。
你们呢?”
没问题啦...”凯维和艾卡希笑着说。
“EHVEN,你呢?”VENON关心地问道。
...我不知道....”我低着头说。
是公司给的压力太大了? ”
不是的, 我...”  我笑着说。
好吧...这次你要多多休息, 别把身子给搞坏了...回去吧...”
好吧,VENON。我尽量写出好的歌,不会让你失望的...”
回去吧, 别想太多了...”
“EHVEN...加油...” 宇文突然说道。
“加油...”凯维和艾卡希也为我打气。
“嗯......我先走了...” 我拉开门,向他们挥手后,慢慢地走出公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换场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怎麽写啊....我的天... 我脑里完全没有灵感...去哪找灵感啊....”  难道我遇上瓶颈了,我才十八岁诶,我的创作容量应该不只到这里吧我要如何面对呀?
“ EHVEN ! ”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我转过身,摆出“我就知道”的表情。“又是你...干嘛叫那麽大声!”( =.= )~
...” 男生正想接话,却被我打断了。
怎样, 有什麽事吗? 你在这里干嘛? 还有我跟你很熟吗?!” 我不耐烦地问道。
他看着我,笑着说:  “...来看你啊。
这个人...我盯了一下,近距离地对他说:“你想怎样?”
“呵呵,你好,我叫夏允浩。”他突然自我介绍起来。
“是哦 我摆出不屑的表情望着他。
“嗯...”他尴尬的说。
“不熟。” 我回应了他。想跟我装熟,门多没有。
...好吧。他无趣地应道,变得更尴尬了。
没事的话, 我先走了, 再见...”我说完就准备离开。
“等下,羽惠...以后能再见到你吗? ” 他莫名奇妙地问道。
看吧...” 希望别再见了。(=.=)
“喔,那我先走了...再见....” 他不舍的说。
...”我应了一声,转身就走了。

To be continu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