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穿越时空的精灵, 停下了。。。停在一个陌生的时空,不想再离开了。。。♥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真· 爱摇滚 【Rock 2】part 2


【练团室】
“EHVEN, 最近有在写歌吗?” VENON关心地问道。
...还在努力...”我低着头说。
...好好加油吧,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 好吗?”
, 我会的...谢谢VENON等我说完,VENON慢慢地走出练习室。
“诶,EHVEN...早啊...”凯维走进练习室,笑着说。
,早啊...”我也笑着应了一声。
接着,宇文和艾卡希也陆续进来,准备今天的团练。
EHVEN,需要我帮忙吗?”宇文问道。
“不用了,毕竟媒体要的是我的创作...”我摇着头说。
“好吧...各位开始练习了。”宇文拍着手说道。
“好耶...”凯维兴奋地拿起鼓棒发起节奏。
艾卡希也随着弹起钡斯来,宇文拿起他的吉它弹奏着。我微笑着,套上吉它,随着握着麦克风演唱起来,练习室里顿时热闹起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时间差不多换一下---------------------
团练了两个小时,我们准备回家了,我告别了他们后,准备离开。突然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肩膀,我很自然地使出我的身怀绝技──过肩摔。
“哎哟....好痛...”一个男生握着疼痛的肩膀,难过地说。
怎么又是你啊...”我放下戒心地说。
你这女生...还真可爱~”夏允浩扶着手臂, 慢慢站起来, 笑着说。
可爱...?”我不解地问道。
“我们又见面了...” 夏允浩将双手插进裤带里,开心说道。
是哦...这麽巧~你跟踪我吧...?”我不屑地问道。
我有这样变态吗? ” 夏允浩挑眉道。
很难说...” 理论上,我觉得是...
我在你的眼里是这样啊?” 夏允浩难过地问道。
“应该是吧~” 这还用问吗?( = . = )
呵呵~还真直接…” 夏允浩笑着说。
“哦?我一向都是这样。” 我酷酷的说。才怪,遇到你才会这样。
是哦,呵呵...” 夏允浩突然尴尬起来。
...” 他干嘛一直看着我?!( o .O
那天...” 我打断了他的话,开始自言自语。
他是怎样啦,干嘛一直盯着我,难道我的妆掉了...可是...” 难道他发现了什么? (> .<
“那个...” 见我独自在那鬼打墙,夏允浩立刻打住我说道:“ 好!有件事我一定要说。哎哟,你到底想说什么。 (~ .~
就是...” 夏允浩一副认真的样子。
“...” 这人是怎样啦,到底想干嘛? (——)
“ 算了...”看我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他停顿了一下。
哈?”做舍,浪费老娘的时间。(突然变台妹...
你跟我交往吧~”夏允浩微笑的说。
“什么!?” 哇塞, 人生中第一次有人跟我告白。(- /// -)咦?不是啦,他在干嘛,要死哦!不知道我是谁吗?
“ 哼哼...你在开玩笑吗?我清了清喉咙说道。
夏允浩突然逼近,“我-是认真的...”
“ 你在说什么...”我脸开始红起来,倒退几步。
夏允浩继续逼近,突然牵起我的手,深情的说,“我---你。

Rock 2 en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